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起航

    2014年7月12日上午8点30分,广州商学院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39位队员在指导老师叶小办的带领下,历经六个小时的车程,终于顺利抵达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地——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市东陂镇西溪中心学校。
    在东陂镇西溪学校的各位领导、老师的热情招待下,全体服务队员顺利入住学生宿舍,并对学校以及周边环境进行初步的了解,为未来八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充分准备。随后,服务队召开启动会议,带队老师叶小办针对各组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悉心指导,提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需要注意事项,并对整个团队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殷切的寄望,希望队员们都能发扬爱护学生、吃苦耐劳、志愿服务的精神,为服务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的最后,服务队队长李奇晟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服务队代表广州商学院以及当代大学生的形象,无论在外出工作还是校内工作中都要注重礼仪和形象,并积极鼓励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当地学生和村民带来爱与关怀。
    广州商学院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通过定期举办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走进基层、亲近社会,同时也希望在实践过程中提高大学生素质,增强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在此,预祝广州商学院法律系第二届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弘扬现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尽心尽力服务社会的精神,秉承“知识育德,实践圆梦”的宗旨,为社会、为国家作贡献。
三下乡横幅
服务队指导老师叶小办做动员讲话

服务队队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