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2019届法辨杯开幕式暨表演赛

       为丰富课余时间,营造书香广商,提高新生们对辩论的认知,更好地到感受法学的思辨文化与辩论的激情,向新生展示辩论文化与法学特色,法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10月16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广州商学院法学院2019年“阅辩越明法辩杯”开幕式暨表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李华学、赵梦瑶、覃业敏。
      本次“阅辩越明法辩杯”表演赛以“性教育是不是应该列入中学课程”为辩题展开。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辩论过程更是激动人心,辩手们配合默契、妙语连珠、旁征博引,整个表演赛引发了现场的同学们的极大的学习热情。值得强调的是在比赛的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针对对方辩友逻辑上的漏洞进行指正,可谓思路清晰、灵活幽默。在观众提问环节中,双方辩手也是从容应对,现场氛围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活动尾声,由校辩论队队长梁津玮对此次表演赛进行点评。期待法学院辩论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进步。
     “理不辨不明”,寻求真理的过程总是曲折而短暂的。辩论可以使我们用更加真挚的态度去直面真理。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提高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


辩论赛现场

观众积极互动
赵梦瑶老师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