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新生杯辩论赛冠军赛

    2014年11月29日19:30分,由法律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新生杯辩论赛冠军赛在教学楼A209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律系学生会指导老师祝建波,学生会主席何其琛,法律系学生会副主席李玲等。
   
    本次辩论赛"以万物皆明码标价的世界是好的世界还是坏的世界"为主题进行争论。正方向反方提出“好与坏的区别”、“明码标价的世界就是坏世界吗?”等问题,反方也随即以“万物都可被标上价格吗?”、“如果连亲情,爱情和友情都被明码标价是否会产生隔阂”等反驳正方观点。赛场上弥漫着硝烟的味道,同时也展示了正反双方敏捷的思维能力和优秀的口才。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观众互动环节中,观众们踊跃向辩手提出自己心中的观点和疑惑,在辩论中碰撞出一道道思想的火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在比赛的最后,由评委代表张佩茹师姐对正反双方辩手的表现进行点评,赞扬了辩手们的进步和成长。同时也希望辩手们能做得更好,做得更出色。最后,获得此次辩论赛冠军的是法律系四班,并由学生会主席何其琛及副主席李玲分别为冠亚军队伍颁奖。

    法律系新生杯辩论赛冠军赛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大家一直对辩论赛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