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总结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2017年法学院团委新干部见面会

        为了促进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法学院团委凝聚力,团结一致,砥砺前行。10月23日晚,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团委于学校歌舞厅举办新干部见面会。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法学院团委书记曾斌老师。由法学院团委秘书长主持见面会。
        在主持人简洁的开场白以后,拉开了新干部见面会的帷幕。首先播放法学院团委过去一年的视频。重温过去,激励新干部,增加干部的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继而,书记处以及各部门的部长,纷纷上台做了自我介绍。让新干部们对团委的每部长都有所了解。而后,到了极具部门特色的自我介绍环节,沿袭了以往的传统,每个部门的新干部表演节目。通过精彩表演,新干部们展示了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拉近了每个干部的距离,更加了解彼此
部门表演
        精彩的干部自我介绍结束后,到了各部门工作汇报的环节,轻松的晚会气氛即刻变成严肃的会议氛围。各部门对过去一个月的工作总结以及下一个月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最后,书记处总结发言,组织部部长张雪怡希望干部们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完成好在团委的工作。副书记罗于杰分享了自身在团委的三年经历,提出要站在他人角度考虑问题,才能团结在一起,不委屈任何一个人。最后团委书记曾斌让我们铭记自己学生干部身份,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达到双赢。
罗于杰经验分享
曾斌总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新的干部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法学院团委的性质和工作,更加积极地参与法学院团委的活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锻炼干部们的能力,让法学院团委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