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广州市黄埔区委政法委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9月23日上午,广州市黄埔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谭继荣、黄埔区委政法委罗修明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法学院调研2019年广州市中立法律服务社黄埔区中立法律服务站的建设工作,黄埔区九龙法庭庭长等陪同调研。我校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党总书记陈秀图、法学院副院长唐犀等接待了调研组。  
       谭继荣一行前往位于我校第四行政楼的广州市中立法律服务社黄埔区服务站及广州市黄埔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北区)、广州中新知识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赵家琪代表学校对政法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来访领导介绍了黄埔区法律服务站及两个中心的建设情况,并逐一介绍了第四行政楼一楼到四楼的各机构设置和布局。唐犀分别介绍了黄埔区法院和黄埔区司法局与我校法学院的合作情况。谭继荣看到我校法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师生认真做好黄埔区中立法律服务站的值班工作,表示黄埔区依托我校进行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工作落到实处。他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高度肯定黄埔区依托我校法学院开展社会治理富有新意、工作做得扎实,肯定了我校对黄埔区建设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工作的贡献。罗修明提出,期望我校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大力开展校政合作,努力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黄埔区的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