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点燃竞技激情,赛出法律风采——记广州商学院校运会


    2014年11月14日,广州商学院举行体育运动会。校运会的到来让连续几天阴霾天气转晴,随着初升的太阳,校运会如火如荼的进行。法律系积极参与其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

    在开幕式当中,各个系都需要通过走方阵来显示自己非凡的精神面貌与强劲体育气魄,而在其中,有一面黄色“LAW”字符的图案,与其他清一色的旗帜形成强烈的对比,那就是广州商学院法律系雄赳赳的方阵。
   
    紧接着开始了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铅球比赛中,法律系的运动健儿凭借她的强劲有力的臂力勇夺了铅球女子的第一名,为法律系增添第一份荣耀。同时,男子400米正在进行中,法律系的运动健儿枪声响后飞奔前进,全程400米保持快速前进的状态,最后勇夺小组赛第一名。比赛项目交叉进行着,整个足球场气氛热烈,放眼一看,全是运动健儿们的准备身影以及摄影师们的时刻准备着抓拍运动员们的英姿。最让人期待的事4*100米的接力赛,每一棒传接的不仅仅是接力棒,更是团结的象征、集体的荣誉。观众席上的法律系娇子们激情四射,甚至比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更紧张,他们用呐喊表达他们内心的激动,用豪迈的鼓声宣扬着内心兴奋。无论是运动员们还是观众们,都是法律系的骄傲。
 
    法律系的运动健儿用他们的姿态展现青春、展现活力、展现自我。这是一个拼搏的时代,也是拼搏的时刻,法律系的运动员,我们为你们而自豪,我们为你们而骄傲,我们为你们而呐喊,我们时刻都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永远为你们加油助威,拼搏吧,法律学子们,我们为你祝福,我们为你祈祷;向前冲吧,法律学子们,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中,能如校运会一般的激情无限,勇敢往前,尽情的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