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召开2013级专插本学生见面会 助力学生明确新目标

    法律系今年专插本共22名学生如期报到。为了帮助专插本学生更快了解校园和明确新方向,9月8日,法律系召开2013级专插本学生见面会。法律系主任陈文椿、系部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和22名专插本同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13级辅导员谢萍主持。

    陈文椿首先对插本的同学进行问候和表示欢迎,并为新同学介绍学院、系部概况和法律系的师资力量。陈文椿用自身求学“三个专业”的求学经历鼓励新同学,人生的舞台不在起点,应该珍惜两年的求学时间,多学习、多观察、多吃苦,虽然时间短暂,但是要做好简短和明确的人生规划。

    随后,陈秀图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希望同学们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陈秀图强调,良好的学风需要共同营造,希望同学们以准法律人的身份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时光,管理好时间,做好规划。在互动环节,专插本同学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心中的疑问进行了提问,辅导员谢萍老师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一一解答。见面会为同学们指明了本科求学的方向,让大家感受到了法律系的温暖

法律系召开2013级专插本学生见面会


陈文椿主任关心和鼓励专插本新生


22名法律系新生津津精神饱满,齐聚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