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举行“迷彩已过,青春犹在”征文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

     10月17日晚上19:30,学习会法律系分会在教学楼A206举行以“迷彩已过,青春犹在”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学习会法律系分会指导老师助理、法律系2014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代表法律系参加了活动,2014级学长团、学院学习会理事长及各系分会理事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征文比赛在常欢、王梓涵两位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下拉开了帷幕。决赛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选手们真实的介绍了自身情况,使在场的嘉宾、评委和观众对其有了初步的了解。在随后的第二个环节旧曲新词中,选手们跟随着旋律深情演唱着歌曲,他们各展奇才利用了说唱、歌曲串烧等丰富的表演形式来展现自己所编造的歌词中的深刻内涵,并配上自己的肢体语言,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此时现场气氛活跃,观众们陶醉其中。到了第三个以图配词的环节,选手们按出场顺序进行抽题,紧张的表情溢于脸上,每一位选手都在认真的诠释图片中所包含的意义。

    决赛环节结束了,指导老师助理张仁瀞上台致辞,她强调选手们不应因比赛的结果的如何而忧伤,要学会肯定自己的实力并自我反省比赛中的不足。随后学习会法律系分会理事长林越华上台讲话,她赞扬了我系分会在面对困难时永不放弃的精神,并感谢到场的所有嘉宾、评委和观众。最后,主持人邀请嘉宾张仁瀞和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选手卢晓平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刘峥、巫静怡荣获第二名。第三名为郑陈雯、郑浩铭、林洪正。另外,郑浩铭荣获最佳人气奖。吴秋婷等五人荣获优秀奖。

    我系分会举行的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学习会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把不畏困难的精神发扬光大,从而促进我系分会的不断进步。
 


活动现场



张仁瀞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