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学生会举办"匆匆那年"话剧大赛

    4月28日晚6点30分,由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学生会文娱部、话剧队联合承办的“匆匆那年”话剧大赛在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邓瑞妍、副主席刘偲豪、秘书长张婧钰。

    首先由声乐队成员黄海霞同学带来开场表演,演唱歌曲《匆匆那年》。接下来,各队伍精心准备、热情洋溢,或坚持原创作品,或将经典重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霸王别姬队带来的《霸王别姬》重现了千年前项羽与虞姬的凄美爱情;八宝粥的《白雪公主》把著名童话故事改编成了搞笑与感触并存的新故事;《司马当的故事》《闺蜜》等话剧表演剧本构思独特,角度新颖,演员表演到位,生动形象,幽默风趣,引得阵阵欢呼。
 
    决赛重现电影或电视剧经典片段,大龙凤的《失恋三十三天》,S.H.A天团的《泰坦尼克号》,八宝粥队的《爱情公寓》,carpenter worm的《大话西游》,霸王别姬队的《无间道》或搞笑,或炫酷,或感触,获的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欢乐时光总是匆匆,比赛接近尾声,S.H.A天团摘得了桂冠,大龙凤队获得亚军,霸王别姬队获得季军,另外,S.H.A.天团还得到了最佳人气奖。

     纵使时光已经溜走,但是匆匆年华,却难以忘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我们在校大学生的激情与朝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