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会法律系分会首次见面会

    2013年10月17日12:20分, 为了迎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会法律系分会注入的新生命、新血液,我系分会于教学楼D104召开了首次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习会法律系分会指导老师助理张仁瀞。本次会议由副秘书长凌志妮主持。

    会议一开始,就以一段学习会法律系分会发展历程回顾的视频拉开了此次见面会的帷幕,向学员们表达了学习会团结协助法律系,齐心协力创佳绩的理念和决心。首先,张仁瀞上台致辞。她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第一,作为学员无论是在工作、学习方面,还是在生活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合作能力。第三,要有集体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缩小部门之间的距离感。张仁瀞的话充分表现出对我系分会和我系分会干部的期望,也愿我系分会在接下来一年能获得辉煌的成绩。随后,新生学员代表李晓静发言,提出新生要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发展自我,提高综合素质,健全人格。最后,学习会法律分会理事长刘洁楠发言,主要强调了责任感和沟通交流的重要性。

     至此,会议在掌声中圆满落幕。新的学年,新的开始,相信此次会议的圆满落幕定能给我系分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在未来创造更加出色的成绩。 

我系学习分会指导老师助理张仁瀞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