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我院召开2021年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为了让转专业学生更好的适应学习环境,了解专业特色,法学院于3月7日在七教204召开2021级法学6班以及风控转专业同学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秀图、院长助理姚多娇、法学21级辅导员马宇皓。会议由马宇皓主持。 
       会上,赵家琪围绕法学院的“历史发展”、“基本师资概况”、“职业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介绍了法学就业趋势,法学院法考以及研究生考试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提早做好规划,向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进。陈秀图提醒同学们应当规划好日后的学习、严以律己,依据自身实际情况科学管理时间以及处理好宿舍关系等内容发表讲话,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充分利用好大学的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此提高自身的学科素养和综合素质。院长助理姚多娇对同学们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给予一些建议和希望。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了提问,赵家琪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以自身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深了转专业学生对法学专业的了解。希望新生们能够早日融入法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新的征程中全面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的后浪,为法学院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