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王一栋受邀在国家级法学年会上发言

9月16日,我院青年教师王一栋博士受邀参加武汉大学举办的“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纪念海牙国际私法会议成立130周年高端论坛”,并在论坛上代表广州商学院(法学院)以《最密切联系原则的困局与法典化重构》作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为国际私法学领域的国家级年会,由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外交部条约法律司、海牙国际私法会议联合主办,由武汉⼤学国际法治研究院、武汉⼤学国际法研究所联合承办。据悉,王一栋博士为全国民办高校中唯一的受邀发言者,也是广东地区高校中仅有的五位受邀发言的专家学者之一。

另悉,在今年6月16日-19日举办的“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高端论坛(省级)”中,王一栋博士以其所作论文《规则衔接视阈下<香港国安法>创新立法研究》获得两轮专家盲审总分第四名的高分,受邀代表广州商学院(法学院)作主题发言,同样为全国民办高校中唯一的受邀发言者。

王一栋博士发言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