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再创佳绩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已经圆满落幕,我院2017级学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法学院2017级共有在读学生310名,其中有258名同学参加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客观题考试的人数为150人,客观题通过率为58.1%;第二阶段主观题有74人顺利通过,通过率占参加考试人数的29%。在此,我院对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疫情严峻形势大背景下,2020年的法考是不平静的,线上课程学习一学期,学生无法返校参加线下课堂。同时,法考时间延迟让2017级的学生在复习规划、心态调整等方面出现一些波动。2020年是法考制度改革的第三年,更是《民法典》作为新增考点出现在法考中的第一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面对冲击和挑战,法学院2017级同学汲取过往经验,以坚定的决心,坚强的意志,越战越勇的拼搏精神,在知识点上下足功夫,认真钻研。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最终2017级的同学们取得了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注重培养法律素质高、实干能力强的学生人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鼓励法学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不断探究课堂教学和实践新模式,积极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为法学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办学水平的稳步前进,有力证明法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取得初步成效。今后,法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勇攀高峰再奋进,不负韶华圆使命,来年再创佳绩!

法考通过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