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团委举行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表彰暨新学期动员大会

    2015年3月13日晚7点30分,法律系团委于B105举办了法律系团委举行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表彰暨新学期动员大会。法律系团委书记叶小办及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秘书长赵佳佳主持。
    我系团委全体成员经过上一学期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及我系领导指派的各项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大会给予干部干事们办法了“先进小干事”、“优秀小干事”、“最具潜力小干事”、“成绩优异奖”等四个奖项,重在激发干部干事的奋斗激情,鼓励干部干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为确保各部门以明确的工作目标及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深刻总结,并认真分析本学期的工作重心。对此,团委书记叶小办也发表了讲话,他在带来新年问候的同时,勉励全体干部干事大胆创新,加强与兄弟部门间的合作,并以调研活动为例,希望我系团委在新学期的各项活动中能够真正地服务于我院学子,而不仅仅是为了搞活动而搞活动;叶小办还告诉我们,“对于自己想做的事情就马上去做,不要犹豫,因为在犹豫的这段时间足够去准备好并完成应该做的事情了”。团委副书记张婷也表示,在快乐工作的同时找到对这个集体的归属感。
    本次表彰暨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让团委及全体成员们树立明确的目标,相信新学期,大家一定会有新的收获,新的成长,法律系团委的工作会也会更加出色、精彩。
 
通讯员 曾小丽

干部成绩优异奖

干事成绩优异奖

全体干部干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