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绿茵球场,激扬青春——广州商学院第十四届“希望杯”七人足球联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由广州商学院公共体育部、足球协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广州商学院第十四届“希望杯”七人足球联赛于11月25日在广商足球场隆重开幕。
       与往年的足球联赛较为不同的是,今年我校新增了女子足球代表队,女足的加入,为广商“希望杯”足球联赛的举办增添了更多色彩。而法学院的女足第一年建队,第一次参加希望杯,是由教练张皓谦,队长10号胡芊芊,副队长9号方格致、队员8号黄露葳、24号李晓媛、25号郑开来、13号唐梓琦、17号欧慧婷等人组成,在与其他学院的比赛中,双方在简单的试探后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无论是抢球还是传踢,都气势凌、厉动作有力。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足球场就在比赛进行中一点点升温,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结果是法学对艺术3:0、法学对会计2:5、法学对外国语0:1、法学对经济2:0最后两胜两负积六分,拿到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足球比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使各院之间有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来的优秀精神,将之力持久远。
比赛现场
团队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