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文稿征集通知

    广州商学院(原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即将迎来15周年校庆,法律系成立于2001年,是学院最早成立的系部之一。值此学院校庆之际,为联络校友感情,抒写师生情怀,现举办“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为主题的文稿征集活动,面向历届校友和在校师生征集各类文稿,为我院15周年华诞献礼。
    忆起我们在校园内成长的故事,拍下我们一起走过的风景,写下你对母校的情怀和希望,期待您的来稿!


    一、征集主题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二、征集内容
    1、照片(摄于学院内的景物照片、学生活动照片、班级和个人的照片,请注明“拍摄于XX年”,拍摄者或者照片提供作者姓名,入学年级或者毕业于X届)
    2、文字作品(题材不限,诗歌、散文等,请注明作者姓名,入学年级或者毕业于X届)
    3、其他作品(视频、FLASH、书画等,请注明作者姓名,入学年级或者毕业于X届,如提交往年的作品,请标注制作年份)
    4、祝福语(对学院15周年校庆的祝福语、对法律系的祝福语,请注明作者姓名,入学年级或者毕业于X届)

    三、截止日期:2014年12月25日

    四、投稿方式:采用电子邮件。邮箱地址:falvxi32972083@163.com
    来稿请于标题注明“征稿”字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所在年级或者毕业届、联系方式。稿件经过筛选和编辑后,将于学院或系部主页校庆专题中登载,投稿将视为同意我系对于文稿非实质内容进行修改,并同意登载。


    五、联系方式:李老师 020-32972083  周老师020-8287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