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普及健康,爱心体检——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医疗篇

     2014年7月14 日,广州商学院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在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市东陂镇西溪中心学校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三天,各个组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阳光普法服务队医疗卫生组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健康情况和普及健康养身知识,开展了以“普及健康,爱心体检”为主题的体检活动。
    在医疗卫生组和支教组的相互配合下,支教组的队员们带领着兴趣班的同学们在综合楼一楼进行体重、视力、身高和血压三个项目的检查。由于在活动前医疗卫生组对于人员的安排以及各个项目检查做好充分的准备,很快就完成了180多名小同学的体检项目,并对同学们在基本的医疗知识上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除此之外,医疗卫生组还开展了安全卫生小常识的游戏,吸引了同学们的纷纷参与,服务队希望运用学与乐相结合的方式,改变以往枯燥的教学模式,转换贴近学生兴趣的课堂达到教学目的。开设学生体检活动,让同学们对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以便于根据身体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
    “普及健康,爱心体检”,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医疗卫生组把医疗健康知识应用到实践,把爱的关怀传递到同学们的心中,拥有健康体魄才有学习和拼搏的资本,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健康地成长。
量血压


同学们量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