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2018年暑期“三下乡”成果展暨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为期十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转眼就要告一段落,为了丰富孩子们夏令营活动体验,展示十天的学生作品成果。2018年7月22日上午8点,广州商学院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在五和小学隆重举行三下乡成果展暨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一共有舞蹈串烧、礼仪操、诗歌赋等九个节目。阳光普法服务队15位队员带来的《舞动青春》舞蹈串烧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接着全体五和小学学生起立跳礼仪操,壮阔而整齐的礼仪操表演展示了800多位学生的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一首朗朗上口的《游子吟》带领全场观众领悟到中华诗词之美,具有学校体育特色的《花样篮球》《足球操》的精彩表演大吸眼球,以阳光普法服务队队员以及学生一起出演的小品《爸爸爸爸》把汇报演出推向高潮,活泼而有趣的小品生动地讲述了如今校园学生安全教育中的社会拐骗问题,让小孩子们乐于观看的同时也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最后,队员们合唱《刚好遇见你》,深情的演唱不但表达了对相处十天以来的小孩子的不舍之情,也唱出了对学生未来的期望寄托。

       表演结束后,五和小学周银套老师做本次活动总结,她首先向阳光普法服务队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认可了阳光普法服务队队员们在这十天的支教过程中的敬业精神。李华学指导老师作出回应,他代表阳光普法服务队全体队员感谢五和小学对本次阳光普法服务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支持和帮助。最后,由广州商学院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指导老师肖丽般作代表与五和小学副校长吕兰波双方互赠锦旗。

       至此,2018年广州商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演出圆满结束。十天的时光是短暂的,给予孩子们的也是有限的。但是服务队全体成员希望五和同学们在这十天里能够学到的知识和道理牢记在心,在日常生活中加以应用,规范自身,做一个快乐勇敢自信的小少年。

《青春舞蹈》舞蹈串烧


《礼仪操》


《游子吟》诗歌赋


《爸爸 爸爸》小品表演


指导老师李华学做活动总结



五和小学和阳光普法服务队互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