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再创新高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法学院2016级的学子取得了骄人成绩。法学院2016级有347名学子,据统计有309名同学参加了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其中客观题考试140人通过,通过率为45.3%;第二阶段主观题有92人顺利通过,通过率占客观题人数的65.71%,占年级参考人数的29.77%,再次刷新了法学院历年该项资格考试的通过率,再创历史新高。在2016级本次法考中,法学2班的刘世波同学客观题为216分,为全年级最高分;法学4班的蔡瑞邦同学主观题为129分,为全年级最高分;法学3班的彭群超同学总分为340分,为年级总分最高分。

       知已知彼,方能百战不殆。2019年,是法考制度改革的第二年,去年2015级的学生在不清楚考试形势的情况下,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今年2016级的同学在2015级同学的考试经验上下了功夫,了解了考试形势做好了调整,凭着坚强的决心、坚定的信心、持久的恒心、顽强的毅力,最终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全院师生都为之骄傲。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经过一年多的备战,同学们每天都“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最终以骄人的成绩刷新了法学院历年来的纪录。

       鲜花必须用汗水浇灌。近三年来,我校法学院学子法考成绩斐然。每一个年级的学生不断地为设定目标、实现目标、超越目标而努力奋斗,每一年都刷新了法学院的法考人数及通过率。这些优异成绩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学生的努力付出,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和鼓励,更离不开法学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我校法学院学生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通过率的逐年提高,充分说明了我校办学水平的逐年提高,充分说明了法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更充分说明了法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落实。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法学院全体师生将秉承不骄不躁、不气不馁的精神,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延续辉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