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广州市政法委领导莅临广州商学院调研

      7月18日上午,广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邓中文、广州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肖丹、广州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副调研员李永高一行领导前往广州商学院法学院调研2019年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示范项目创新项目“黄埔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建设工作。黄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小荣、黄埔区法院院长杜传杰、黄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罗修明、黄埔区司法局局长乐鸿、龙湖街党工委书记罗志钊、黄埔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陈生等黄埔区领导陪同调研。广州商学院副校长王真、副校长欧洁梅、法学院院长赵家琪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邓中文副书记一行前往位于第四行政楼的广州市中立法律服务社黄埔区服务站及广州市黄埔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北区)、广州中新知识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调研。王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邓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赵家琪院长向来访一行领导介绍了黄埔区法律服务站及两个中心的建设情况,并逐一介绍了第四行政楼一楼到四楼的各机构设置和布局。杜传杰院长和乐鸿局长分别介绍了黄埔区法院和黄埔区司法局与广州商学院法学院的合作情况。
       邓中文副书记看到暑假仍在黄埔区中立法律服务站值班的法学院师生,表示黄埔区依托广州商学院进行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工作落到实处。他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广州商学院大力支持黄埔区建设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州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进一步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体制,健全组织领导,构建多方参与、共同治理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黄埔区依托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开展社会治理富有新意,工作做得扎实。广州商学院地理位置优越,法学院可籍此大力开展校政合作,努力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黄埔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广州市政法委领导来访


王真副校长,欧洁梅副校长与来访嘉宾交流

法学院院长赵家琪介绍楼层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