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运动青春,魅力五和——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三下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学习生活,阳光普法服务队于7月17日在五和小学以“趣动少年,携手并肩”为主题举行了全校性的趣味运动会,开设的运动项目包括趣味接力赛、两人三足、足球九宫格和拔河比赛,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有指导老师肖丽般、全体阳光普法服务队队员以及本次参加暑期夏令营的五和小学学生。  
 
      本次校园趣味运动会以按年级分班选取最高分的规则进行比赛,各个年级的学生都积极报名参赛。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首先开展的是两人三足比赛,在同学们默契配合和队友的加油鼓励下,一组组顺利地通过了本次的比拼环节,在接下来的比赛项目比拼中,以拔河比赛最为激烈,同学们之间的加油呐喊声更是鼓动人心,同学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握紧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阳光普法服务队队员也在队伍的旁边助阵加油。比赛中各个班都团结一致、尽力为本班夺取比赛最后的胜利作最大的努力,他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指导老师以及校领导的普遍赞赏和认同。
 
       此次趣味运动会给五和小学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唱响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旋律。同学们既能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还能分享成功时的喜悦和引发失败后的深思。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小运动员们及服务队的工作人员表现出的崇高的集体主义与协作意识将是我们做好学习、生活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标准。


足球九宫格游戏深受学生喜欢


队员认真讲解游戏规则



拔河比赛进行时


手拉手,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