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召开2014级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年级总结大会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了让同学们诚信应试并顺利通过考试,2015年6月26日16点30分,张仁瀞辅导员组织法律系2014级全体学生于教学楼A209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年级总结大会。

    张仁瀞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强调考试的相关细则,倡导大家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违纪、作弊不良现象的发生,展现自己良好的道德品质。接着就考试结束后的假期进行展开,告知同学们下一学年的具体报到注册时间、暑假见习注意事项及相关事由,张老师在建议同学们好好利用假期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同时,也以往年师兄师姐的例子提醒同学们外出旅行、游玩要注意安全。最后,张仁瀞对优秀级委和上学期期末成绩优秀的学习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予以鼓励,也为过去一年辛苦工作的级委干部颁发聘书,并向全体同学正式介绍新一任的级委干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充满凝聚力的大集体。

    辅导员张仁瀞老师希望通过此次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年级总结大会让同学们做到积极应试,诚信考试;同时树立和宣传学习典型,通过对优秀学生的表彰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或者向榜样学习,引导大家明确奋斗目标,更进一步夺取佳绩。



张仁瀞辅导员作诚信教育动员讲话



张仁瀞辅导员为学习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



张仁瀞辅导员为优秀级委颁发荣誉证书



张仁瀞辅导员为级委干部颁发聘书



张仁瀞辅导员为同学们介绍新一任的级委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