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建团百年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法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为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史的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法学院于12月18日在线上召开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此次培训由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杰安主讲,主要从把握青年运动的方向,做到“永久奋斗”、成为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共产主义“新”人、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并且分享了相关主题的视频内容,视频中黄继光同志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精神深深影响和感染了入党积极分子,从视频中也了解到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总结成功经验,吸取失败教训,解决好未来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矛盾。

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学好党史,了解过去,才能更好地把握今天,创造明天。此次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领导青年工作的深刻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思想境界,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