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坚强后盾,袅袅炊烟——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后勤篇

     2014年7月14日,是阳光普法服务队在东陂镇西溪中心学校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三天。三天来,服务队各项活动的进行,工作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这坚强的后盾——后勤组。
    服务队后勤组的队员们每天都起早贪黑,只为保证全体队员的温饱;在经费十分有限的情况下,尽其所能保证服务队的营养均衡。每一天,在迎着凌晨五点的钟声起来,匆匆洗漱后,伴着微弱的阳光便开始了一天的“拼搏”。洗菜、淘米、做饭这些最简单的动作,反复做上十次、百次,他们用袅袅炊烟演绎不一样的平凡,用锅碗瓢盆演奏不一样的赞歌,用忙碌身影诠释不一样的精彩。他们用诚意准备菜式,用真诚烹饪佳肴,收获了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的日子里,后勤组的队员们将继续努力,为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在生活中传递爱与温暖,在服务队中传递正能量。
 
后勤组队员


后勤组准备菜式


煮饭前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