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第3次教学观摩课——吴海岸老师《行政法实务》

    2014年11月19日上午1-2节,吴海岸老师在D2-203举行了法律系《行政法实务》课程的教学观摩课。教学处处长张忠福、教学处处长助理何茂炳,多位教学处老师、学院督导委成员、法律系主任陈文椿、副主任欧洁梅和法律系多位教师出席了本次观摩课课。
    
    课程内容为国家赔偿专题。吴海岸老师在课堂上讲授了国家赔偿方式和计算标准的知识点,包括人身侵权赔偿、精神损害赔偿、财产损害赔偿。课堂上以最高法公布的国家赔偿典型案件为素材,模拟现实情境,引导学生独立解决国家赔偿实务中的问题,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解决国家赔偿实务汇总的问题,并介绍最高法公布的最新司法解释,让学生掌握最新立法及实务动态。学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师生交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陈文椿主任对本次观摩课给予了高度评价,欧洁梅副主任认为吴海岸老师授课框架清晰明了,与课堂师生互动气氛活跃,案例分析思路清晰,深入细致,PPT课件制作精美,教学效果非常好,值得大家借鉴。
 


吴海岸老师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