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为了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团结合作,法学院于2017年4月20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举办2016-2017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副院长彭娟、副院长欧洁梅、党总支书记陈秀图以及全院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就课程教学方式进行讨论交流,对教学设备问题进行了反馈。老师们表示,目前课堂教学情况良好,课堂讲授按照教学日历和教案设置开展,同时,对如何改进教学方式方法进行了探讨,例如如何活用视频教学,控制视频的播放时间,视频内容的相关性等。此外,老师们对教室配备移动麦克风问题、借用教室的程序问题、课后教师关窗户的强制性要求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了解到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并通过交流促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有助于相互学习,改变固有教学模式,不断促进教学方式的推进,提升教学成效,同时,也了解到老师对于教学设备与制度的存在的困惑,有利于学院帮助解决相关问题,为教师们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