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团委干部文书礼仪培训会

         11月6日,法学院团委2016-2017年第一次礼仪暨文书培训于教学楼b305举行。本次培训由秘书长赖家琪指导与讲解,全体新干部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礼仪与文书。培训伊始,赖家琪依次介绍了电话礼仪、邀请礼仪、请假礼仪、会议礼仪、见面礼仪、日常工作还有等一系列有关礼仪。让新干部明白礼仪是人际交往的必备素养,是做人做事的基础。与此同时,还进行了月总结月计划、通讯稿等文书写作培训,更好地统筹团委的工作资源,使团委工作可以更好地展开。

       此次文书礼仪培训,教会新干部开展工作所应具备的基本礼仪和文书写作,增强新干部对团委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法学院团委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愿法学院团委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东西,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法学院团委干部文书礼仪培训



法学院团委秘书长赖家琪进行培训



干部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