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黄埔区营商环境改革局领导一行到访我校法学院

       10月28日,广州市黄埔区营商环境改革局监督协调处处长郑荣旭、三级调研员陈凯、监督协调处二级主任科员张晓燕、监督协调处工作人员林东惠一行到法学院参观交流。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常务副院长唐犀、党总支书记陈秀图、院长助理姚多娇、副教授郭克强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对于优化黄埔区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赵家琪对黄埔区营商环境改革局领导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赵家琪介绍了法学院发展历史、应用型法律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企合作不仅可以为企业提供专业型法律人才而且有助于优化黄埔区法治化营商环境。  
       郑荣旭表示对来我校法学院参观期待已久,今日终于成行收获很大,感触颇深。他对我校法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从座谈会中得到了专业的法律建议,有助于黄埔区的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期待通过期待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视野、新举措。  
       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合作形成同心圆,用合力为黄埔区发展、学生成长就业提供更优质的平台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