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2013级2班师生共建结对子见面会

    为加强师生互动交流、促进学生成长,2013年12月4日下午4时10分,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013级法学2班在教学楼D栋406隆重举行了师生共建结对子见面会。系主任陈文椿、党总支书记陈秀图、袁青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袁青老师做了开场讲话。她以自己数年教学经验跟同学们分享了专业学习方法,告诫学生务必放平心态,不断努力、树立信心。结束时,她分享了一句话“莫在倦时退场,力量来自渴望”与学生共勉。

    接着,陈秀图书记讲话。书记强调同学们应尽快转换身份适应新角色,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勤读书、多思考、增强钻研精神。书记还就学生们的生活感情问题提供了具体有效的建议。

    最后,陈文椿主任讲话。主任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丰富精彩的人生阅历,以切身经历教导同学们要“不安现状”和不断向上求索,专业学习上,主任教会同学们融会贯通的方法,帮助同学们形成多角度全面思考问题习惯。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学习不同技能以全面提升自我。

    经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同学们获益良多,不仅获得专业学习方法,而且知晓科学安排时间和规划未来的途径。 

 

袁青老师讲话

 

陈秀图书记讲话

 

陈文椿主任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