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2014级顺利开展“安全文明伴我行,共创优良学风”主题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法律系2014级于1月5日晚在教学楼A206开展了“安全文明伴我行,共创优良学风”主题活动,14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学长团及14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同学们有序进场就坐后,本次活动以一个搞笑而又不失教育意义的安全教育小视频拉开序幕,直奔第一环节安全教育主题。接着,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向同学们展示一些真实案例,结合我院发生的安全隐患事件介绍了一系列的安全知识,还向大家演绎了由级委自编自演的相关情景小品,迎来了活动的第一个高潮。同学们反应热烈,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认识到安全事故的危害性以及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接下来主持人带大家进入第二环节文明教育主题,紧张刺激的“一分高下”游戏环节将活动带到另一个高潮,全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自愿上台参加游戏,两组各五名选手进行答题抢分,最后以周志浩学长所在组获胜,同学们在游戏中把握相关文明知识。最后在第三环节学风教育中,主持人为大家展示了历年司考通过率的相关数据,并结合同学们的现状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计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大家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安全文明伴我行,共创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到相关知识,更好地了解该如何防范的同时,也能有所准备,无论是为即将到来的考试还是为以后的司法考试。争取做一名文明高素质的法律人。



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一分高下”游戏环节



同学们认真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