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广东金融学院法学院一行到法学院参观交流

3月3日上午,广东金融学院法学院院长张雅萍、党总支书记仝自力、副院长朱玛、莫然、副书记肖婉娴等一行8人到我校法学院参观、交流。我校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常务副院长唐犀、党总支书记陈秀图、院长助理姚多娇、大湾区法治研究院院长于志宏、外国法研究中心主任杨琴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秀图主持。

首先,赵家琪对广东金融学院法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接下来介绍了我校法学院的办学概况和主要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的办学特色和发展路径。

随后,张雅萍介绍了广东金融学院法学院的办学概况,近些年的科研发展态势与近期目标,并表示愿意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双方对学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前,张雅萍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社会法律服务中心,并详细了解了法服中心的法律咨询、调解、法援等服务社会的成果与业绩,期待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两校法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