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教育实践党的理论,永葆党的先进性——法学院 18(含19、20)级学生党支部 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2021年1月8日中午,法学院18(含19、20)级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颖琦主持。
       首先,由黄颖琦同学带领党支部所有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三会一课制度”,黄颖琦同学从五个方面向法学院18(含19、20)级学生党支部成员讲述“三会一课”制度。在此次学习中支部成员对“三会一课”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了解。学习结束后赵梦瑶老师对“党的三会一课制度”的内容进行深入和总结。随后,支部在赵梦瑶老师组织下继续开展法学院18(含19、20)级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每个支部成员实事求是,逐一进行自我批评,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各支部成员之间还坦诚地相互批评、相互交流对于提出的不足应该如何改进,提出了真诚的建议。评议结束后,赵梦瑶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小结,提出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会议最后,支部成员合影留念,热烈庆祝会议圆满结束。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填写了《广州商学院民主评议党员结果表》 ,对支部党员同志作了评价。也希望此次会议对全面提升支部成员自身水平、增强党的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学习“三会一课”

民主互评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