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促进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全体学生全面发展,广州商学院法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9月8日晚在第八教学楼203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犀、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团委书记马宇皓、团委副书记陈心思、辅导员覃业敏、陈金碟、许丽红、唐兰兰,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林梓琳、四位主席团候选人以及九十名到场的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李美琳主持。

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阶段,学生代表听取了李美琳关于会议议程的汇报,经各位代表表决,预备会议各项议程一致通过。

正式会议开始,林梓琳致开幕词,她对过去一年法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学生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随后,唐犀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主席团和学生代表要在怀揣梦想的同时脚踏实地、善于行动,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青年。邓梓浩代表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做了工作报告,他寄语新一届主席团和委员会要勇于担当,共同建设一个与时俱进、集思广益的法学院。在听取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主席团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介绍以及竞选演讲后,学生代表们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投票表决,三名同学当选广州商学院法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九名同学当选广州商学院法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尾声,覃业敏宣读了对第十一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麦颢怡代表主席团宣读本次大会倡议书,希望法学院全体代表能积极响应倡议,在奋斗中成就青年理想。最后,陈秀图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闭幕辞,鼓励主席团以及学生代表们积极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推动学院不断向前发展。

副院长唐犀发言

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