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暨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培训

      法学院学生会是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着力于服务学生,培养优良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组织。为响应关于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若干措施,我校积极对团学组织进行内部优化与思想培训,法学院认真执行学校决策,决定于2020年9月26日在四教开展法学院学生会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深化改革培训,了解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大会的概况,制定正确未来发展计划。
       会议初始,主席团向干部们介绍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大会的概况,其中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全面总结全国学联过去五年的工作任务,修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紧接着,主席团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和党中央致辞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充分解读,并对“学生会为什么要改革”、“学生会该如何改革”进行了回答,同时详细分析各项改革措施,如厘清职能、聚焦主业,三级联动、夯实基础,从严治会、清新阳光。最后,主席团公布了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宣示法学院学生会勇于自我革命、加强作风建设的决心。会议在全体干部与主席团合影留恋后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会议,干部们在思想行动上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工作计划也有产生新的构思,今后学生会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书写青春篇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