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稽古振今,砥砺前行——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共青团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委员会召开述职报告会议

       为了总结过去一学期法学院团委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责任感,从而推动法学院团委更好的发展,法学院团委于12月27日在七教206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共青团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委员会述职报告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团委书记刘鑫艳、法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杨帆、组织部部长蔡霖以及团委各部门成员。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各部门述职成员。述职者针对部门情况进行五分钟的学期总结反思,同时阐述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此外还需进行三分钟的答辩。各部门答辩结束后,杨帆对本次会议进行会议小结。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这一学期的努力与付出,并希望日后团委的活动在传承以往优秀传统的同时应具有创新性、时代性。蔡霖对团委各成员提出未来寄语,希望固定志愿者准确定位自身职责,互相合作,在工作中成长,为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鑫艳点评了各部门的答辩情况,指出各部门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并强调各部门需把握好命脉工程、灯塔工程和活力在基层等基础工作。通过本次述职会议,团委各成员能够吸取经验,不断完善自我,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工作,为建设更好的团委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