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18级迎新动员大会,为新生保驾护航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018年9月7日12时30分,法学院迎新队伍于七教召开2018级迎新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法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李华学、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肖丽般、15级辅导员梁嘉怡老师、18级辅导员娄菲老师,会议由陈秀图书记主持,迎新志愿者、带班学长团及在校党员等参加了会议,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做好了充足的保障。

        会上,陈秀图书记首先对学生干部、志愿者们及党员提出几点要求,迎新工作中要热情周到,注重礼貌,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善始善终,在迎新过程中积极地为新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同时,陈秀图书记对迎新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并提醒学生干部要重视分配到的工作,根据要求完成各项工作,按时到岗到位,着装整齐。不因个人的原因影响迎新工作。时刻提醒新生注意自身财产安全,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反映给辅导员及学院领导,及时解决,争取迎新工作的细节零纰漏。
 
       法学院的全体师生带着满腔的热诚,等待着新生的到来。预祝广州商学院法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