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第二届“法律文书”写作比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4年12月22日晚上7:15,由广州商学院法律系学生会承办的法律系第二届法律职业技能大赛——法律文书写作比赛总结表彰大会在A栋教学楼209模拟法庭隆重举行。与会嘉宾有:法律系书记陈秀图,法律系副主任欧洁梅,法律系老师李先映,法律系辅导员叶小办,法律系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系学生会干部代表。
    活动由话剧表演——《包大人》开场,形象生动反映部分官员的种种歪曲观念和腐败生活,告诫了同学们要努力学法,用法,更要守法。同时,法律系书记陈秀图对活动致辞中,也告诫了同学们,作为法学生应掌握我们法学生应有的法律技能,更要运用法律维护好群众百姓的合法权益,为社会做应有的贡献。本次法律系文书比赛中,12级何其琛获得特等奖;叶嘉仪、韦柳中获得一等奖;潘敏、周志浩、陈方玙获得二等奖;聂美婷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梁丽黎等9位同学获得优胜奖。会上,指导老师李先映点评参赛作品中,表扬了我系学子积极参加比赛的精神,在现有的知识基础上,能写出优秀的作品。但,也指出了作品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法律系副主任欧洁梅对此次比赛进行分析总结,并寄选手和所有法律系同学于厚望,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获奖者发表感言

欧洁梅副主任讲话

嘉宾、获奖者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