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不忘历史初心,共担时代使命 ——广州商学院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设计大赛初赛

      展初心,寄未来!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和团员先进性教育。11月24日,共青团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委员会于广州商学院第一教学楼206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设计大赛初赛,出席本次活动比赛的领导和嘉宾有法学院团委书记李华学、19级辅导员覃业敏。
       本次大赛中,各团支部以展示ppt、演讲及表演的形式,分别介绍了本支部情况、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的方案设计及成果展示、主题团日活动的总结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三个方面。本次大赛根据PPT内容扣题、演讲感染力、整体汇报效果等方面进行评比,其中,设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法学院8个团支部各展特色,各尽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级法学一团支部和19级法学三团支部获得一等奖,17级法学一团支部、18级法学五团支部和19级法学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8级法学一团支部、18级法学四团支部和19级法学五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其中, 19级法学一团支部和19级法学三团支部被选为示范性团支部并推举参加校级团日设计大赛决赛。最后,法学院团委书记李华学对于此次团日设计大赛作出了较高的评价,他赞扬团员们能积极地为自己的团支部作出贡献,同时也提出了大赛中存在审题不清、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因此,李华学书记希望各团支部以此作为起点,更好的对待以后的团组织工作及活动,提高团支部凝聚力。
       本次团日设计大赛,不仅给予了各团支部展现自我特色的机会,还展现了团日活动的丰富与新颖。希望各团支部能在日后的团组织生活中加强团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努力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团支部的创造力;也期望我院的两个示范性团支部能在校级团日设计大赛决赛中脱颖而出!


全体成员合唱团歌

各团支部汇报主题团日活动情况

各团支部才艺展示

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