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五盛宴燃冬寒,青春筑梦耀广商

    12月2日18:00点,由广州商学院2014级法律系五班举办的“逐梦飞翔,法五最强”活动在A栋教学楼二楼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法律系辅导员张仁瀞以及法律系各班学长。

    活动尚未开始,同学们已然热情高涨,早早来到了会场。活动伊始,靓丽的主持人宣布“逐梦飞翔,法五最强”法五主题班会正式开始。张仁瀞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她表达了对辛苦布置会场班委们的衷心感谢,对同学们愈加团结的祝愿,并预祝此次班会成功。首先,同学们带来的表演是班委团的神曲串烧,其动作夸张搞笑,炒热了现场的气氛,场下欢笑连连。余下的环节紧凑,同学们别出心裁的演出,滑稽中又带着寓意。尤其是1009宿舍的学生带来的《超级大学生》,用诙谐有趣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每个人都是超级大学生的观点,只要有梦想,付诸行动,一切皆有可能。尔后,班委精心排练的助兴节目《山学院遇到他》,再次掀起全场高潮,场下观众们的欢呼声与笑声热烈。

    班会尾声,由学长代表对此次班会和法五以来的表现进行评价。张仁瀞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从军训以来,法五的同学们都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应对学习与工作,虽然有时忙得难以分身,但班级的凝聚力,尤其是在本次班会活动中历久弥坚。尽管现场条件有限,但精心的布置与同学们的不拘小节让她深受感动,称首次看到能让其从头笑到尾的班会,并宣布此次班会圆满结束。最后,“逐梦飞翔,法五最强”主题班会活动在同学们合唱《我飞故我在》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不仅促进全体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和增进彼此的默契与情谊,还答谢学长与老师一直以来的关怀与照顾。同时也让老师学长看到法五崭新的面貌。但这只是个开始,法五将以更好的姿态面对未来的生活,放逐梦想,不懈奋斗。


​2014级法学五班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