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近日,为切实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继续贯彻落实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自身安全意识,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结合各年级情况,重点强调了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增强安全意识。第一:离校前提醒大家认真按照学校学生公寓及学生手册规定,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到断电、锁好门窗、收好贵重物品;第二:离校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第三:离校后强调同学们在暑假期间保持信息畅通,坚持每日打卡、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另外,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不到有安全隐患的地方游玩;假期勤工助学或实习时,做好个人防护,增强法律意识和防盗、防骗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增强安全观念。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学习与陪伴家人的时间,不辜负假期的美好时光。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