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14(含15)级党支部开展“筑我之念”党史党章系列讲话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为了加强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保持政治清醒,适应社会新形势,紧跟党的步伐,法律系14(含15)级党支部认真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于5月12日在教学楼D2-206开展了以“勤学力行,扬党之名”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第三环节“筑我之念”党史党章系列讲话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党支部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交流发言中,全体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围绕两学一做的主题谈体会,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是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肩上的重任,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其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活动的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黎冬晓总结了这次活动的内容,通过举办党史党章系列讲话的学习交流活动,使得全体党员以及重点发展对象能够深刻理解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真正内涵,同时能够引导学生党员自觉践行党章党纪,把理论转化为实践,在思想与实际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




重点发展对象徐幸彬同学发言



重点发展对象黎小敏同学发言




党支部组织委员黎冬晓同志发言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