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及技术指导系统会议

       少年执笔绘星辰,法院风华今昔现。为提高法学院宣传人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宣传意识和提升宣传技能,更好地落实“校-院-班”三级联动举措,传播法学院声音,写好法学院故事,让同学们实时了解学院信息,法学院团委新媒部和学生会宣传部于11月17日在腾讯会议举行了宣传思想工作及技术指导系统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团委新媒部全体成员、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全体团支书以及宣传委员。 
       首先,王健英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具体流程,围绕“有效宣传”与“宣传方式”两个方面对宣传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工作职责”与“工作机制”两个方面介绍了宣传工作的具体内容,并强调宣传要注重信息的及时性和实时性。紧接着,朱浩然讲解了公众号推文制作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推文制作的格式、排版与检查清单,规范了推文撰写格式。最后,王健英鼓励各班团支书及宣传委员及时转载法学院公众号的推文,推动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远自迩,笃行不息。本次宣传思想工作及技术指导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各班宣传委员对自身工作职责的认知,增强宣传意识,调动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法学院学子及时了解各项重要通知,同时提高了法学院新媒部和宣传部的宣传素养和工作能力,推动部门工作的运行和提升宣传影响力。愿同学们携手奋进,以高涨的热情共同推动法学院宣传工作的发展和信息流通,让法学院风采绽放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