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8月17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第三次专题学习如期开展。此次专题学习的主讲人是戴军副教授,学习专题是: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此次专题是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重新学习和思考,是对报告精神的再次领会和贯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是本次大会报告的核心所在。
       本次专题学习围绕着报告中所提及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等五个方面再次全面学习领悟报告精神,重新定位个人价值,深知此次报告精神的重要所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工党员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作为一名生活在工作在广东省的公民,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所涵盖的每一个精神、每一项政策都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我们定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拥护党中央,在教师的岗位上站好岗。时刻谨记: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并把这种责任体现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学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