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三下乡“阳光普法服务队”见面会

    2014年5月26日12点30分,法律系三下乡阳光普法服务队在D2栋206会议室召开法律系三下乡“阳光普法服务队”第一次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服务队指导老师叶小办、服务队队长李奇晟和服务队全体队员。
    见面会在各组精彩、轻松的自我介绍中正式开始,首先由指导老师叶小办对三下乡的工作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就相应的事项进行强调,同时,对服务队的全体成员们提出要求和展望,寄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秉承法律系第一届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再创佳绩;紧接,由法律系团委副书记罗林浩对第一届三下乡“阳光普法服务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展开经验座谈会,并希望新一届队员们能够秉承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发扬优秀志愿者的作风;最后,由本届服务队队长李奇晟对服务队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以及提出此次活动中关于安全、卫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期望队员们齐心协力为法律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州商学院(原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是一支由1名指导老师及39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三下乡队伍,在2013年第一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阳光普法服务队深入广东省汕头市两英镇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2013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重点团队”的称号。本次第二届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将去到清远市连州市东陂镇西溪中心学校,对当地居民普及法律教育知识,树立居民法制意识;利用义务和支教活动实现教育帮扶;利用医疗卫生宣传活动树立居民和儿童安全卫生意识。
    希望通过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每位队员都能够收获一份难忘的经历,在实践过程中快乐成长,预祝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再创辉煌!
服务队指导老师叶小办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