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机构

学术科研机构

粤港澳大湾区法治研究院

广州商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法治研究院于2021年10月18日由学校批准成立,现由于志宏教授担任院长。

广州商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法治研究院是专门从事粤港澳大湾区法治研究的专业性、学术性、创新性、非营利性研究机构。

研究院业务上受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和广东省法学会指导。

研究院紧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团结、凝聚、组织国内和港澳地区专家学者,开展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理论性、创新性研究,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立法、司法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实施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服务,努力把研究院建设成为广东乃至全国具有学术引领力、社会影响力的高端智库。研究院成员除法学院教授、教师及博士外。还包括省内外及港澳地区对粤港澳大湾区法治问题有研究的一批专家学者,共计二十余人。

WechatIMG252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