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动态

学术科研动态

法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博士团队在学科建设、申硕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下午,法学院在四政407会议室召开博士座谈会。法学院长赵家琪、荣誉院长高教授、常务副院长唐犀及全体博士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唐犀主持。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院长唐犀介绍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成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介绍科研成果支持办法,希望全院博士齐心协力、凝聚方向,为法学院科研工作“添砖加瓦”。

随后,参会博士结合自身学术特长,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方法和经验,并在科研、教学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院领导针对此逐一作出解答。

会议最后,院长赵家琪作总结发言。他对大家所取得的成果和提出的可行性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阐述了下一步科研工作重心和计划,并希望大家在法学院科研工作中发挥自身价值。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得法学院博士老师增进彼此了解,有助于开展各学科多方向交叉研究,共同推动科研进步。

图片1.png

常务副院长唐犀发言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图片3.png

院长赵家琪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