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动态

学术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二届南方财税法高层论坛暨广东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

11月25日,第二十二届南方财税法高层论坛暨广东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在广东省广州市隆重召开。我院青年教师文扬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届南方财税法高层论坛以“中国式财税法治现代化与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为主题,由广东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广东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以及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主办。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暨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税务局、律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和公司企业等机构的多名实务人士参加。

此次换届大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唐犀、文扬老师当选为广东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最后,广东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熊伟会长作闭幕总结。熊伟会长感谢张富强名誉会长为研究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学术成果,欢迎年轻学者加入广东省财税法的研究与实务队伍,为我国财税法治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