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动态

学术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

11月24日,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在位于广东肇庆的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台湾宜兰的佛光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广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超华,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兆芬,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魏中林,台湾高等教育学会理事长、佛光大学校长何卓飞,佛光山教团系统大学总校长杨朝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等出席论坛。粤台双方高校校长、专家学者、教师、企业家、研究生代表共23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围绕“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展望、挑战与策略”及相关议题深入研讨交流,共收录粤台高校校长、专家学者、青年教师、研究生论文42篇,论文主题围绕“高质量”“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教师发展”“课程教学改革”“交流合作”等关键词展开。

我院常务副院长唐犀代表广州商学院参会,教师李沁霖和唐犀合著的论文《人工智能背景下高校课程改革及师资培训问题研究一一以广州商学院法学院为例》被第十八届海峡两岸高等教育论坛论文集收录。

此次会议对法学院进行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交流机会,有助于法学院进一步夯实办学基础,提升办学水平,实现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