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动态

学术科研动态

我院王一栋博士在中文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近日,我院王一栋博士在中文权威学术期刊《国际贸易》2024年第2期上发表论文,题目为《数字贸易规则体系独立论:传统的延续还是全新的框架》,全文约1.3万字。

王一栋,34岁,广州商学院法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武汉大学法学博士,中国国际私法学会理事,中国知网评审专家库专家。《国际贸易》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核心期刊、国家高端智库学术刊物、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也是我校官方认可的一级核心期刊。

我院在赵家琪院长、高院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正确领导下,以粤港澳大湾区法治研究院院长于志宏教授为带头人组建了国际法学科研团队,并始终将法学科研能力提升作为工作核心,使我院科研水平与学术影响力与日俱增。此次王一栋博士在权威期刊上发文,是我院近年大力发展法学科研事业、不断提升国际法专业科研能力的成就缩影,不仅提高了我院在国际法学科的学术话语权地位,也对我院实现全国一流法学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我院将继续以优势学科为基础,加强谋篇布局,凝练科研核心竞争力。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