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动态

学术科研动态

法学院举办第三轮高级别项目选题论证会

为全面提升法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推动科研申报全过程管理,实现高级别课题申报新突破,12月10日,我院在四政407室组织召开第三轮2024年高级别项目选题论证会。我院荣誉院长高院长在会上就高级别项目选题论证会的意义进行发言。我院大部分青年博士积极参会。参加过第一轮、第二轮高级别论证会的博士和老师进一步完善了选题及申报书内容。

论证会上,各位青年博士就申报选题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高院、杨琴教授、王志亮教授、于志宏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及评审国家自科、国家社科的经历,对各位老师的选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点评与专业指导,并在申报书的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等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论证会为法学院培育高级别项目的系列会议,通过持续指导各位教师的申报材料,提升了法学院的学术氛围。

最后,高院长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专家的建议,不断对选题及申报书内容进行精雕细琢,反复修改,以推动学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课题新的突破,推动法学院科研水平进一步发展。

图片15.png

第三轮高级别选题论证会现场

图片16.png

第三轮高级别选题论证会现场